能量板5000振興抽獎活動

活動Q&A:

不只一次,每週抽不限參加抽獎次數,一直到抽中為止或活動截止日為止,一共有30次的抽獎機會。越早下單購買就越多機會加倍獲得能量板。

獎品會以訂單中“能量板”款式與同數量送出,如果是買一片就送一片,買五片就送五片,買套組十二片,就送十二片,以此類推,無送出片數上限限制。(註:星光碟與非能量板商品或贈品如袋子、架子、藍蒙卡與深紫風等其它商品是不列入贈品計算中)。


購買後會自動加入抽獎資格名單中,不需要額外登入或註冊。
每筆定單號都有“多次參與抽獎”的“一次中獎”機會。
抽獎採認單不認人模式,抽中機會超級無敵高。

不用負擔任何運費,我們希望中獎者能在臉書,推特或Line等相關社群平台,分享中獎喜悅即可。

不會額外通知,歡迎加入我們臉書官網Line@,會在這兩個社群平台與PChome官網公佈,並於抽獎後一週內寄出獎品。

真的,疫情讓人太悶,全世界需要歡樂喜悅能量,我們從台灣加碼做起,本活動就是要Sóng!

立刻加入能量振興行列.

每週一固定抽出一名能量板中獎者,以訂單數量為準片數不限,
名單公佈於臉書官網Line@與PChome活動頁中。
並於當週即刻寄出獎品。

-> 觀看中獎名單

完善免疫系統練習

簡易版全系列能量板適用

This web page was made with Mobirise